支持我們

您的熱心支持,增添我們往前走的勇氣!


  香港小腦萎縮症協會是一個剛成立的自助互助非牟利慈善團體,經費主要來自各善長的熱心捐助。本會現時猶如一株幼苗,極需社會人士大力支持,讓它茁壯成長,使病友得到更適切的支援。集腋成裘,歡迎資助本會經費,捐款方法如下:

  請將善款直接存入本會匯豐銀行戶口:484-484332-838,或以劃線支票,抬頭寫「香港小腦萎縮症協會有限公司」。將支票或入數紙,連同捐款表格,寄往九龍橫頭磡邨宏禮樓地下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轉交「香港小腦萎縮症協會」。(本會將發回免稅收據)

[下載贊助表格]

 

籌募研究經費

 

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陳浩然副教授從事小腦萎縮症研究至今已十多年,期間成功找出了一些致病的基因,這些貢獻有助於開發及研製醫治小腦萎縮症的藥物。陳教授有意繼續進行小腦萎縮症相關的新研究,但需要有心人經費的支持。現謹向各位會友及關心我們的善長呼籲,祈能慷慨捐款資助,集腋成裘,使有關研究工作得以進行。

詳情請見[下載表格]


歡迎加入義工行列!

本會舉辦活動及推展會務時,亟需義工協助幫忙,始能順利進行。現誠邀熱心人士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傷健共融,並肩同行。

若願意擔任本會義工,請填妥以下表格,郵遞或傳真至本會。

[下載義工表格]